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铭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写好新时代巾帼答卷  >  信件                                       
 
致广大妇女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   2019-03-07 14:35  编辑:马愿愿

  全市广大妇女工作者: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来津沽花草香。2019年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天津市妇联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这样的节日里,我们可以充满自豪的回顾时光的印记。刚刚过去的2018年,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与喜悦充盈着渤海之滨,而这其中,也有着全市妇女工作者的骄傲与自豪。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重申: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再次向各级妇联组织提出要求: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最广泛地把妇女吸引过来、凝聚起来,把自身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2018年,中国妇女十二大和天津妇女十四大胜利召开,为不断深化改革的各级妇联组织提出了明确目标,为新时代妇女发展的新实践部署了具体任务。旗帜已经高扬,号角已经吹响。2019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建新功!

  在这如花般灿烂的节日里,天津市妇联,向所有为花的明艳而付出努力、身处各个领域、各个战场的妇女群众的“娘家人”们致以灿烂的问候!春阳已经普照,你们的身影早已经忙碌了许久:在巾帼岗位建功的田野上,在女性创新创业的梦想里,在妇女权益维护的最前沿,在家庭文明、城市文明、社会文明建设的主战场......是你们的无私奉献,让春花更艳,让春阳更暖,让妇联组织引领妇女更加有高度、联系妇女更加有深度、服务妇女更加有温度。

  身处2019年春季的我们,是如此的喜悦。这一年,是新中国70岁的生日,也是天津市妇联建会70周年。我们,一直与共和国同行!我们,也将与共和国一起奔向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姐妹们,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加油站,为了党的妇女发展事业而共同奋斗吧!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2019年3月1日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