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铭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写好新时代巾帼答卷  >  活动快报                                       
 
“市民心工程——单亲困难母亲和千村70周岁以上女性意外伤害保险”
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   2019-03-13 17:15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3月12日上午,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共同举行“市民心工程——单亲困难母亲和千个结对帮扶困难村70周岁以上女性意外伤害保险”项目签约仪式,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宏伟等领导及千个结对帮扶困难村所在区妇联分管主席、负责干部,中国人寿支公司经理、销售主管,帮扶村妇联主席和驻村干部代表共同出席。 

  今年是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市妇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针对最困难的女性群体开展精准帮扶。经过与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多次沟通协商,共同启动实施了精准扶贫项目——“为单亲困难母亲和千村70周岁以上女性购买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并提高赔付标准,优化保障项目,简化理赔流程,真正体现“精准帮扶”,项目被市委市政府列为2019年民心工程。

  在签约仪式上,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和中国人寿副总经理赵宏伟分别作了讲话,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人寿各基层公司要紧密合作,携手推动工作开展,全力做好后期服务,共同为女性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团险部总经理刘轶艳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千个结对帮扶困难村70周岁以上女性意外伤害保险由市妇联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出资购买,总人数42928人。针对70周岁以上老人的实际情况,将保障范围确定为“意外身故、意外瘫痪、意外医疗”,赔付金额分别为15000元,6000元和10000元。妇联组织携手中国人寿天津市公司共同发挥职能优势,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近万名单亲困难母亲意外伤害保险由中国人寿捐赠。 

  另外,宝坻区八门城镇的妇联副主席李未和蓟州区保险支公司副总经理吴瑞兴分别做了发言,都表示将认真做好收集信息和宣传讲解工作,对于出险理赔人员做好跟踪和服务,把这项惠及千村数万老年女性的民心工程做实做好。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