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铭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写好新时代巾帼答卷  >  活动快报                                       
 
官宣!第十五届天津市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启动报名啦!
来源:   2019-03-21 17:31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三月又一个来自“娘家人”的好消息!第十五届天津市女性创业创新大赛自即日起启动报名啦!本届大赛分设创业组和企业组进行评审,欢迎具有创业创新项目,且项目属于初创阶段的女性及团队报名参赛,具体报名事宜详见天津妇联官网(www.tjwomen.org.cn)大赛专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创业成功向前一步,下一个获得大赛金奖的也许就是你!快来报名参赛吧,政策扶持、融资支持、入孵机会、导师辅导、能力提升、项目宣传、大赛奖品多重利好怎可错过,优秀项目还有机会参加第二届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哦!

  3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由市妇联、市发改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共同主办,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妇女创业中心承办的第十五届天津市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在八戒天津园区的津帼众创空间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以“津帼力量 智立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巾帼力量!市妇联主席戴蕴,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杨青海,市妇联副主席林洁,红桥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淑华,宜垦集团董事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陈中红出席启动活动。

  近年来,在市发改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妇联积极打造“津帼众创”工作品牌,培育“津帼众创空间”等新型女性双创服务载体30个、自2017年以来持续开展女性双创服务活动,并纳入了2018和2019年全市二十项民心工程任务,受益者将累计达万余人。举办天津市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是市妇联服务女性双创的系列举措,与创业载体、双创服务、典型培育紧密联系、互为支撑,共同构成了广大女性创业者能享受更低成本、更多要素、更全服务的“津帼众创”体系。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林洁代表主办单位致辞,通过剖析当前创业创新政策形势和分享女性创业、消费等生动数据,明确指出,广大女性是重要的人力资源,鼓励支持更多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是落实我国和我市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和重要举措,市妇联将与市发改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有关单位密切合作,充分引入专家评审、众创空间、创投机构等社会力量,打造升级版的女性创业创新大赛,为广大创业女性提供更好的交流、展示、成长平台,激发广大女性的创业创新热情和潜力,共同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献智出力。

  市发改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同志、各区妇联分管主席、女企业家协会、津帼众创空间、女创客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了启动活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