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最美家庭
 
从“超级工程”走出的最美家庭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19-05-13 小字号

  

  在港珠澳大桥建设中,靳胜2011年初进驻“珠江口”。面对“快速成岛”这一世界性课题,他带领团队整合资源,拼搏奋斗,技术攻关,完成大桥西人工岛建设,创造了“当年动工,当年成岛”的筑岛工程奇迹,相比传统工艺节省了两年半的工期。

  随后他同大家一起,跨越5个春秋,飘悬外海,坚守1291个日夜,顺利完成大桥沉管29个管节、50多万方块石的隧道基础抛填夯平任务,为大桥顺利通车做出了贡献。

  成绩的背后是家人的默默支持与付出。他与妻子的相濡以沫、互相支持,使靳胜在筑港事业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顺利完成了“超级工程”的建设任务。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