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最美家庭
 
勤耕廉家风 厚植铸人生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19-05-17 小字号

  杨洪发自小喜欢艺术,清廉治家的家风早已融入了他的骨髓,把廉洁与艺术结合起来,去影响更多的家庭,是他人生的最大乐趣。

  “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办事”是杨洪发一家的家训。他的许多创作灵感也是来源于此。

  他创办了“越秀剪纸花雨社”,亲自编写剪纸教材、自制剪纸蜡板、自掏腰包购置工具赠送给学员,创作教授“蚊子、苍蝇、老虎一起打”、“鸡兆清廉”、“英雄谱”、“时代楷模张黎明”等廉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题材的剪纸作品,举办“清风赞”廉政文化展览……让廉洁之风吹进社区家庭。

  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的子子孙孙、邻里朋友都能传承好家风,为社会文明做贡献!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