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动态播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一线 服务基层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19-07-07 小字号

  近日,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计划安排,贾雪娜副主席带队前往我市另一家知名度较高的巾帼众创空间——天津艺点意创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艺点意创负责人霍迎迎的带领下,贾雪娜副主席首先参观了众创空间的办公展示区域,详细了解了公司业务及主要业绩,随后与女性创业者、女企业家和众创空间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中,贾雪娜副主席与参会人员就以“互联网+”促创业、营造氛围激发广大女性创业就业、服务女性创业者的成长需求以及天津女性创业与就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调研中女性创业者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全部得到了落实和对接。一是针对女性创业者提出的希望获得能力提升培训服务的需求,现场对接了创业导师,策划在艺点意创开展一次女性创业特训营活动。二是针对希望能更直接、更便捷获得市妇联服务创业女性举措信息的需求,拟建议市妇联宣传部门拓展服务公众号功能。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也激发了女企业家参与扶贫工作的热情,艺点意创负责人表示,愿意发挥企业创意策划、包装设计等方面的特长,尽企业所能,在市妇联的带领下,为对口支援的贫困县提供专业的服务。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