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动态播报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19-09-20 小字号

  9月18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党组书记、主席戴蕴,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王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永梅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戴蕴主席全面总结了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自6月10日开始,市妇联党组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进一步强化了深信笃学创新理论的高度自觉;推动调查研究往深处去,进一步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检视问题往实里找,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革命的党性锤炼;推动整改落实往严处落,进一步提升了担当作为的价值追求。

  戴蕴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我们要坚持短期集中学习与长期理论武装相结合,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相统一,当下振奋精神与今后永不懈怠相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抓理论武装不放松、抓整改落实不敷衍、抓制度完善不懈怠、抓组织领导不松劲、抓上下联动不脱钩,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王竞组长代表市委巡回指导组对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坚持下去。二是要把整改继续下去。要持续发力,系统梳理,按帐盘点,全力整改,关键是防止反弹。三是坚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担当作为,再创佳绩,把初心化作永恒。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有关同志、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