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  70她行动
 
 
文明南开一家亲 幸福绽放70年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19-09-24 09:39
 

  为引导全区家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家庭建设在促进美丽天津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日前,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共同举办“文明南开一家亲 幸福绽放70年”――首届家庭文化节“家•文化”活动展演。

  活动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天津市教子有方家庭、文明新风家庭、绿色环保家庭、清正廉洁家庭、建功立业家庭,南开区平安家庭的家庭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家风故事,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家庭美德好家风,唱响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家庭的良好风貌。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这些“最美家庭”闪耀着中华民族家庭传统美德、良好家风的光辉,是群众身边的好榜样。我们要把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文明家风代代相传,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活动期间,贝尔古典文化幼儿园的小朋友、南开人民文化宫的文艺工作者先后表演了童声合唱、女生独唱等节目。活动在区妇联全体干部和全区各级妇女干部代表共同表演的手语舞《国家》中落下帷幕。

  图文来源:南开区妇联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