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点赞“最美女造价工程师”
2019-11-12 15:08:00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与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继续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天津市最美女造价工程师”评选活动。经会员单位推荐,择优确定了19名“最美女造价工程师”候选人(简要事迹可在“天津女性网”查看)。让我们行动起来,为这些立足本岗、创新实干,积极参与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先进女性点赞!

  张文莉:天津滨海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文莉,高级经济师,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全国第一批(1998年考取的)注册造价工程师。

  从事工程造价行业近34年,具有丰富的工程造价专业经验和技术技能,有较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创新实干,全面提升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发挥行业工匠精神,为造价咨询行业奉献一生,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秀梅: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杨秀梅,2000年毕业于沈阳建筑工程学院,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中价协资深会员,天津城建大学客座教授。曾任公司总工程师,负责编写各类技术标准,规范业务流程,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参与项目中荣获全国优秀工程造价成果二等奖1项,天津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作为校企合作负责人,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工程造价专业人才。

  孙蕴昕: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蕴昕,曾在施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历任成本高级经理、成本总监等职务,涉及行业内各类建筑工程的造价管理工作。通过多年的专业历练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丰硕的专业成果和显著的工作业绩。

  在生活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使家成为每个家庭成员安享幸福生活的宁静港湾;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带头为患重病同事捐款,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带动大家一起播撒正能量,堪称企业的好带头人。

  王进:天津建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进,主要负责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业务。她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用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刻苦钻研、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十四年如一日,公司得到发展,个人也不断成长。

  2017-2018年获得了优秀造价工程师、优秀招标项目负责人等荣誉称号。面对诸多成绩,依然坚守着那颗牢记使命、做好本职的赤诚之心,不畏风雨,微笑前行,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不凡。

  穆彩丽:天津广正测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

  穆彩丽,2002年毕业于湘潭工学院,土木工程(路桥方向),本科学历。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一级建造师(市政),高级职称。

  主要从事市政、公路、地铁、基础设施建设的概、预、结算编制、审核等工作。近几年主持了中生大道(中段)概算审核,天津南站配套交通工程土建施工结算审核,津汉高速公路(西外环高速——汉蔡路)结算审核,津港高速结算审核,天津地铁5号线过程审核,地铁6号线R5标段结算审核等工作。

  王红:天津市经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王红,1987年参加工作,一直在天津市建筑设计院经济所及天津市经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从事工程经济方面的专业技术工作,现任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及天津市经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济专业技委会成员、所总工、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同时还是天津市建设工程评审专家和天津市财政评审专家。

  长期以来对各类工程技术经济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参与或主持了天津万丽宾馆、天津市会展中心、天津市滨海文化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海洋博物馆等概预算审核负责人。

  发表论文近10余篇。历年年度业绩考核均为优秀。同时参与了BIM技术、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经济评价相关内容的研究。

  李颖茹: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技术部专家

  李颖茹,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招标师。在工作中,她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并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协调、处理工程造价技术工作和解决关键问题,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在业务创新方面,作为项目组骨干成员,参与公司工程造价数据库研发与建设工作,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近年来先后承担过估概算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竣工结算审核及全过程工程咨询等造价咨询工作,涉足建设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等多个领域、多家建设单位数百个建设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为企业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赞誉。

  李勃扬:天津滨海旺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造价咨询部经理

  李勃扬,2002年7月参加工作,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高级工程师职称。从事深爱的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以来,曾连续两年荣获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评选的“优秀造价工程师”称号。

  任职期间,她多次承担公司各类重点大型项目的全过程造价监控工作,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为造价工程师,她讲究职业道德,对所提出的方案,既实事求是,又具有整体性和前瞻性。在专业技巧全面,她擅长把握工作大局,取得了突出成绩。

  彭冯: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

  彭冯,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招标师、中价协资深会员、 RICS英国皇家测量师。

  主持参与完成了多个重大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中央大道光伏发电项目获得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三等奖;中央大道海河隧道工程获得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一等奖。撰写多篇获奖论文,2016、2017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招标投标行业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征文大赛二等奖,获得全国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新常态“新点杯”征文大赛获得优秀奖。

  李春芳:天津市诚信招标有限公司,造价一部主管

  李春芳,从事造价咨询工作15年,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刻苦钻研业务、勇挑工作重担、贴心服务业主,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程造价工作。在思想与行动上,与中央指导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传递着来自基层的正能量。在工作中,敢于较真、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根据不同项目、不同投资方式、不同委托方需求坚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情况,本着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面向市场,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造价咨询服务。

  张柏慧:天津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造价工程师

  张柏慧,二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

  七年来主要从事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预算编制审查、结算审查、造价跟踪等工程造价领域相关工作,参与了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津生态城32号地块社区中心等多项工程建设造价的审核工作。同时,作为ISO9001质量认证内审员,自2015年起参与公司对内对外评审工作。

  王爱军:天津道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爱军,从事造价咨询工作近34年,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RICS英国皇家测量师。

  2014年,组建了天津道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始终恪守“对内成就员工,对外成就客户”的经营理念,在加强企业建设的同时,加强企业的党组织建设,构筑“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把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及时引入企业的决策和运作的各个环节中,与时俱进,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魏建英:天津泰达森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造价部负责人

  魏建英,在造价行业已经走过了22个年头。说到造价,人们可能想到的会是戴着安全帽去工地收方、电脑前每日每夜的算量、顶着黑眼圈去投标……,是的这些都没猜错,但是其中有苦也有乐,当看到一栋栋的高楼大厦在你的电脑上立体呈现、当你辛苦加班熬夜做出来的标书投标中标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愉悦的,你的努力是有价值的。

  每个建筑和人一样都是与众不同的,它们也是有生命有灵魂的,需要用心去对待。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刻苦钻研技术,勇挑工作重担,贴心服务于客户,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不忘初心,认真学习,砥砺前行。

  王卫红:天津中兴财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王卫红,主要从事工程项目的概预算编制与审核、招标清单及控制价的编制与审核、全过程造价咨询等工作。

  主持过的大型项目有:烟台万达广场、平顶山万达广场、邯郸勒泰房地产项目、天津塘沽万达广场、三亚国际旅游管理职业学院、酒店、住宅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等。2018年获得了由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天津市优秀造价工程师”荣誉。

  王跃潼:天津市泰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造价工程师

  王跃潼,现任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自2006年以来一直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作。

  严谨求实,对工作富有极大的热情和主动性。开朗豁达,敢于开创新的工作作风及模式。获得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肯定。热爱造价事业,有能力有担当,不断提升自己精神境界,发挥着强有力的带动作用,在平凡岗位上彰显不平凡。

  倪平平: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造价二部经理

  倪平平,2006年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工程管理专业,2007年入职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先后轮岗项目资料员、招标助理等基础岗位,从事工程造价至今,践行着不忘初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创新实干,积极参与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展示新时代职业女性的风采。

  秦新星:天津银石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部副部长

  秦新星,注册造价工程师。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牢记“提高建设工程造价技术水平,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宗旨,积累了丰富的造价管理和专业技术经验,有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主持完成轨道交通b1线一期地铁、中国普天天津创新产业园、天津市科技大学体育馆等天津市重点项目的造价咨询管理工作,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工作中她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精神和专业的技术水平,并且在造价咨询管理工作岗位上为公司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及天津市造价咨询行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自己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造价工程师应具备的职业素养。

  白圆苹:天津政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土建部门主管

  白圆苹,201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一直从事工程造价工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鞭策自己。

  自参加工作以来,参与了于家堡建设、天津机场改建等多个大型项目的全过程造价管理工作,驻扎现场深入学习施工技术及造价知识,积累了丰富的现场造价管理经验。凭借着勤于钻研、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今后的工作之路上将一如既往的努力、进取。

  韩艳: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项目经理

  韩艳,从事工程造价工作14年,2008年8月考取了注册造价工程师,2015年12月取得了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结业证书;2018年1月获得了2017年度天津市优秀造价工程师的称号。

  曾负责的大型项目有:唐津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结算审核、天津滨海工业危险废物处理中心招标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等。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