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天津市妇联将授予抗疫优秀女性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0-03-21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弘扬正气、提振信心、昂扬斗志,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将对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女医务人员(集体),对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涌现出的优秀女性(集体)进行表彰,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光荣称号。

  此次表彰工作将通过组织推荐的方式开展,评选对象聚焦奋战在临床救治和护理、卫生防疫、科研开发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医务人员;在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物资援助、药品及防护用品生产研发、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社区工作人员、女公安民警、女新闻工作者、女干部、妇女工作者、巾帼志愿者等先进个人。拟表彰天津市三八红旗手500名、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100个,其中与市卫健委联合表彰一线女医务人员三八红旗手300名,三八红旗集体50个,其余名额分配给各区和其他相关系统。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