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爱心牵手 致敬白衣战士  >  最新动态
别样“三八节”,发布会上送祝福~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0-03-25 11:31

 

一年一度“三八”节,“巾帼不畏风雨骤,‘红妆’上阵显担当”。

今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蕴同志来到“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条战线上的姐妹们送上节日问候。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的两个独特作用”:

在重点上,强化服务“一线”,为赴鄂前线女医护人员寄送了爱心礼包,为全市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送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家政服务等爱心服务。

在特色上,畅通电话“热线”,18条心理咨询人工专线,提供法律咨询、心理疏导、慈善救助等全功能服务。

在广度上,拓展工作“网线”,发挥妇联新媒体作用,号召广大女性积极投身双战双赢主战场。

“三八”期间,市妇联策划了系列活动,致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默默奉献的半边天力量,走访慰问牺牲烈士家属,赴海河医院、市疾控中心、复工复产企业等各条战线广泛开展慰问。

最后,戴蕴同志向天津700万妇女姐妹发出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文字、视频来源:天津市妇联宣传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