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爱心牵手 致敬白衣战士  >  最新动态
四十二天的牵挂,七百万姐妹的祝愿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0-03-25 11:31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女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奔赴湖北一线。如今,从第一批医疗队启程,到迎来这个属于春天与女性的节日,她们在一线已经奋战了四十二天,全市七百万姐妹也牵挂了四十二天。

今天上午,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蕴与天津援鄂医疗队的女医务工作者们进行了视频连线,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特别向她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节日问候精神,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

一线女医务工作者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节日问候让我们倍感温暖,全市人民的全力支持令我们倍感安心。妇女节爱心礼包收到了,感谢妇联娘家送来的这份温暖心意。

全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主任护师王莹代表医疗队的姐妹,也向全市所有姐妹送上了节日祝福。她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保证平安凯旋。

副主席林洁、贾雪娜、胡永梅也参加了连线。

人在两地,心在一起;

同为女儿,共写巾帼。 

你们招必应,战必胜;

我们守家园,做后方。

你们是海河女儿的勇敢,

我们是平凡岁月的温暖。

在这个共同守望的春天,

祝我们所有姐妹

“三八”妇女节快乐!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