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快乐运动正能量 亲子游戏动起来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0-03-25 小字号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天津市妇联开设《津门战“疫”家课堂》,邀请专家和教育一线工作者,推出家庭教育理念、疫情科学防治、家庭心理建设等系列课程,帮助大家安心、健康、有意义的度过非常战“疫”时期。

  假期结束,孩子们又开始了忙碌的学习生活。虽然学习方式与以往不同,但学习结束,让我们陪着孩子远离电子屏幕,一起放松一下吧~好玩的“亲子游戏”为每个家庭注入快乐运动的正能量!

  1.亲子韵律操

  亲子韵律操,通过针对性的运动,不仅能促进孩子大脑的平衡发展还能帮助家长和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2.亲子抛接球

  亲子抛接球,通过针对性的运动,提升儿童手眼协调能力,促进儿童大脑的平衡发展。

  3.亲子拍手谣

  亲子拍手谣,通过有趣的肢体与语言的结合运动,提升儿童协调能力,增强儿童节奏感,韵律感,同时还可以强化儿童对星期的认识,促进儿童大脑的发展。

  本期资料提供:天津祥和家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文字、视频来源:天津市妇联家儿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