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爱心牵手 致敬白衣战士  >  最新动态
“同悦书香”亲子阅读 开展医务工作者线上主题活动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0-03-31 14:01

 

战“疫”时期,广大医务工作人员无私无畏、英勇奉献。为帮助他们解决疫情期间孩子有效学习、习惯养成的后顾之忧,天津市妇联启动了针对医务工作者家庭的专属“亲子阅读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全部以线上方式进行,旨在通过亲子阅读让疫情中的孩子拥有充实、快乐的阅读时光,减轻医护人员家庭的陪伴压力。市妇联精选了优秀图书,活动将持续到疫情结束,每天20分钟,操作简单,父母或老人都可以陪伴孩子参与。

活动方式

1.登录“同悦书香”线上阅读室,按照设定好的图书和阅读任务进行阅读和交流即可(线上阅读室中准备了电子版图书可以使用)。

2.不定期上线音、视频的讲书活动,给孩子提供更丰富的阅读延伸服务。

3.奖励制度。对每天坚持阅读、成果优异的小朋友,给予优秀绘本图书等奖励,并对表现突出的颁发由市妇联授予的“读书小达人”荣誉证书。

报名方式

按年龄扫描相应海报里的二维码,输入密码(1357)即可报名。

活动照片

秀出你的读书故事

亲子阅读心得

每天的阅读任务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