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爱心牵手 致敬白衣战士  >  最新动态
开讲啦!“津门战疫家课堂”家庭教育直播课~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0-04-02 15:34

 

针对当前学生居家学习、家长面临较大教育压力的实际,为更好地指导家长做好防疫期间的家庭教育,市妇联、市教委联合推出“津门战疫家课堂”家庭教育直播课,将在4月3日(本周五)晚8:00与您不见不散。

直播课主讲嘉宾陈秀茹,是中国家庭教育家校社共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天津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她将以《居家生活,家长如何把握教育尺度》为主题,就疫情之下的家庭教育问题和现状、如何提升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家长如何正确把握教育尺度等问题与您交流分享。

参与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或复制链接到浏览器进入直播间免费收看(后期可收看回放):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371682656?v=0.26693401456920585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免费听课(后期可收看回放):

3、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津妇联官方微博,即可收看直播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家儿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