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爱心牵手 致敬白衣战士  >  最新动态
2个小时,从预约到服务,武清妇联刷新了清洁服务送到家的全市速度!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0-04-08 17:00

 

2个小时!从电话预约到提供服务!!!

武清区妇联及天津市利远清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刷新了我市开展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提供清洁服务送到家工作以来的全市速度,用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向援鄂英雄致敬!

2月11日,武清区疾控中心八零后党员的优秀代表、科室骨干力量王鑫出征湖北恩施,从接到出发通知到集结完毕,只用了1.5个小时。

4月7日11:50,刚结束修整回到家,王鑫就拨通了市妇联清洁服务送到家的预约电话,诉说了希望当天下午或者转天为其家庭做清洁的愿望,“我的情况太特殊了,希望今天下午就能做卫生,明天我要回内蒙古老家一趟”。

4月7日12:00,市区两级妇联非常重视,面对医务人员的特殊要求,武清区妇联立刻联系承接服务的利远清洁公司,公司经理孙鹏宇一刻也没有耽误,马上和王鑫确定服务时间,“我现在就给您肯定的回答,下午14:00准时到您家服务!”

从接听电话、对接信息、调配人员到开始提供服务,只用了2个小时!按照原应提前一周预约服务的流程安排,整整提前了166个小时完成任务。

当集结号吹响,面对祖国的召唤,您热血请战奔赴前线,仅用了1.5个小时。

平安凯旋,面对您回家的第一个愿望,我们多方协调全力以赴,也仅用了2个小时。

当国家和人民最需要您的时候,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将直面艰险的勇气化作敢打必胜的信仰和担当,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无怨无悔。

当您需要家乡服务的时候,妇联人怀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鼎力支持,以优质的清洁服务,让你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因为有你们,汗水写下了最美的记忆。致敬英雄,暖心服务,武清区妇联为援鄂家庭的清洁服务还在继续……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