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爱心牵手 致敬白衣战士  >  最新动态
优质高效做清洁,为最美“逆行者”提供满意服务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0-04-10 16:52

 

清洁服务送到家故事汇(三)

“清洁工作非常到位,玻璃、地板、厨房、卧室全方位的清洁,保洁员非常细心尽心,感谢你们了!”赴鄂医护邓护士的家属在静海区妇联的回访电话中说道,并给爱心到家(宋振红家政服务中心)的保洁人员在服务质量评价表的优秀一栏全部打勾。

自市妇联开展为赴鄂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一次免费室内保洁服务工作以来,静海区妇联多次来到爱心到家家政公司,与负责人亲切交谈,叮嘱家政公司严格按照服务指南要求提供服务,疫情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并对公司大力支持抗疫和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爱心到家家政公司负责人宋振红激动地表示,自己看到医护人员赴鄂的信息时,就想着为这些逆行的英雄们做点什么,如今英雄们凯旋回津,一定要为他们提供满意服务,这是她以及所有员工一致的心声。

河东区春华秋实家政服务公司负责人、全国文明家庭、最美家政人王智萍在疫情防控期间奉献爱心,先后捐赠了50箱200个洗手液和4000只一次性手套。在得知市妇联开展“清洁服务送到家”服务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充分体现了巾帼家政人的责任与担当。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承接了4户医务人员的清洁服务,服务一丝不苟,细致周到。服务期间,工作人员还把公司的产品——懒人神器及衣物净免费送给送医务人员,也送去了对医务人员的慰问。服务之后,公司第一时间进行回访,了解服务情况、跟踪服务进度、监督服务质量。已接受服务的4户医务人员家庭对服务质量均表示十分满意,并对妇联组织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