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爱心牵手 致敬白衣战士  >  最新动态
“只有感谢和满意!”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0-04-17 17:20

 

清洁服务送到家故事汇(四)

“你们驰援武汉,保家卫国,我们为你们服务,做好清洁!能做的很少,尽我们所能,保驾护航!”接到市妇联“清洁服务送到家”服务订单后,天津市富百康保洁服务公司的保洁阿姨面对援鄂英雄说出了她们的心声。

从客厅到卧室,从擦玻璃到地面清洁,严格按照清洁服务标准,细致到位,一丝不苟,做到无尘土、无污渍、无水印、无手印。4月15日,富百康保洁服务公司上门为宝坻区援鄂医务人员提供清洁服务。宝坻区妇联高度重视,服务过程中区妇联主席亲自上门问需医务人员及家属,面对面回访,全程跟踪服务,并叮嘱保洁人员做好保洁服务工作,务必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只有感谢和满意……工作细致,服务到位!”援鄂医务人员林辉家属对清洁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认可。截止目前,宝坻区已全部完成本区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清洁服务送到家”服务,并且全部得到了医务人员“非常满意”的好评。

北辰区的“清洁服务送到家”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为保证服务质量和效果,区妇联积极组织协调,多次与承接本区服务的家政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要求家政公司必须做好人员上岗培训、入户准备工作及健康防护,坚持礼貌用语,尽全力为赴湖北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家庭送去满意的保洁服务。区妇联还及时进行了电话回访,医务工作者家属对家政公司认真细致、耐心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表示让她们真实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支持和温暖。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