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智慧女性 同悦书香”名篇佳作朗读作品征集通知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0-04-22 小字号

  阅读是一场人生修行,阅读是一种“高贵的坚持”,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阅读成为了每个人都可拥有的战“疫”神器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美德新风、爱国主义精神,倡导全民阅读,共享阅读新时代,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一个人读书,能让心灵丰富;一群人读书,能激荡出思想火花;一个民族去读书,必将使这个民族的文化焕发出更深沉、更持久的风采。

  为此,天津市妇联现开展“智慧女性 同悦书香”名篇佳作朗读作品征集大赛。

  活动主题:智慧女性 同悦书香

  征集内容:名篇佳作,最近你读过的一本好书的片段,也可以分享亲子共读、共沐书香的故事,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

  征集要求:投稿作品需提供朗读者个人简介并标注朗读作品的名称、作者,节选段落以Word文件或照片形式发送。

  投稿形式:

  音频文件:MP3、WAV等格式

  视频文件:MP4等格式

  时长不超过五分钟,请在安静的环境下录制作品,注意调节手机音量键调节配乐声音的大小。

  投稿方式及截止时间:邮件请在主题标明“朗读作品征集大赛”,于4月30日24:00前发送至天津市妇联宣传部邮箱tjsflxcb@163.com

  注:部分优秀报送作品将在“天津妇联”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附件:个人作品报名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