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点赞最美女性  >  活动快报                                 返回专题首页
 
2020年点赞“最美金融女性”
2020-08-27 08:42:20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为展示驻津金融单位女职员的时代风采,弘扬金融行业女职员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自信自立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金融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岗、创新实干、建功新时代,按照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开展“点赞最美女性”活动的总体安排,市金融局将有关驻津金融单位推荐的11名先进典型确定为2020年度“天津市最美金融女性”候选人,现予以公布,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票和评议。市金融局将根据候选人先进事迹和投票结果,综合研究确定10名同志为2020年度“天津市最美金融女性”,并与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予以命名。

简要事迹

  赵昕,1984年11月生,天津银保监局普惠金融处一级主任科员,长期奋战在金融监管工作一线,在全面落实复工复产金融支持政策工作中,承担了传导政策、制定方案、统计监测、督导考核等大量具体工作,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最美风姿。

  王锐,1989年5月生,天津证监局一级主任科员,是一名奋斗在资本市场监管一线的干部,政治思想坚定,始终保持拼搏奋斗的工作劲头、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积极生活、呵护家庭。曾获公务员嘉奖、稽查集体嘉奖等奖项。

  丁树威,1980年5月生,中国银行天津高新支行行长,在疫情期间,带领团队往返企业机关,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发放复工贷2000万元;助力民生工程,发放拆迁款数亿元,展现出新时代中行女性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最美风采。

  杨晶,1987年8月生,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精研业务、开拓创新,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团队获得“青年文明号”、“先进二级支行”等荣誉称号,个人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等荣誉称号。

  李欣,1970年2月生,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处长,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动重大交通项目融资落地,协助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融资快速响应机制,为开发性金融服务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王昆,1974年7月生,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从事金融工作20余载,自疫情以来,通过建立疫情企业清单、创新企业金融模式、主导开发“复工贷”产品、提供“非接触式”金融服务,为帮助企业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经营做出了贡献。

  王丹,1976年1月生,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财务企划部副总经理,从事财务工作20余载,始终以“严谨、务实”的观念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全部热情,积极主动寻求成长和突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追求。

  孙晓红,1968年4月生,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天津分公司重大项目一部经理,从事保险工作23年,部门业务涵盖航空器综合险、船舶险和卫星保险等,服务客户包括交通运输救助打捞局、上海振华重工集团、中交天津航道局等,年保额超百亿元。

  靳力婕,1970年4月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业务审核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榜样精神。

  陶蒙,1979年8月生,泰康人寿保险天津分公司区域中心负责人,勤勉敬业、履职担责,深入践行泰康集团大健康生态体系战略,带领内外勤团队为津门客户提供健康理财顾问服务,为泰康人寿在津沽大地立稳脚跟奉献热血青春。

  李晨,1985年3月生,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助理(见习),理想信念坚定,讲政治,顾大局,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勤奋工作,具有较强的榜样引领作用,赢得领导和员工广泛好评。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