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妇联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暨“百年百人”天津女性人物展播启动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1-04-19 15:40

  3月23日,市妇联在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觉悟社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启动“她见证·百年芳华”庆祝建党100周年天津百名女性人物“百年百人”专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赵文艳主持,巾帼宣讲员、基层妇女工作者、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在一百年的征程里,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过程中,天津涌现出了大批的优秀女性代表,“百年百人”专题宣传活动就是要通过讲述她们奋斗、抗争、拼搏和奉献的“半边天”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路的豪情与干劲、辉煌与成就。在21世纪的今天,开创美好生活离不开妇女的全面进步,也需要广大妇女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通过“百年百人”集中展示不同时期女性风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近期,我们将通过图片、文字、短视频等多种形式,陆续在市妇联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津云和抖音等平台推出百名女性人物展播。

  启动式后,与会人员走进觉悟社、女星社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宣讲员的讲解重温党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大家满怀激情唱起红色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