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看发展 看成就 学先进”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1-06-18 09:2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6月17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开展“看发展看成就学先进”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洁、贾雪娜,机关、事业单位及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同志一起前往天津港集装箱码头,实地了解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型港口的发展,感受女职工在港口建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业绩,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作为。

  大家首先来到天津港集装箱码头公司,听取主要负责同志对天津港和该公司的情况介绍,观看自动化作业展示,查看自动化岸桥、自动化轨道桥远程操控流程,参观了天津市巾帼文明岗天津港集装箱公司轨道桥远程自动化操控“巾帼班”。最后,大家来到成卫东劳模工作室,劳模本人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港口技能职工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的拼搏历程,生动讲述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台前幕后”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收获很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向劳模学习,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中。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