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1-06-30 17:40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妇联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及事业单位、基金会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胡坤、杨建超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党组成员向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全体党员同过“政治生日”。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宣读了获得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为受表彰的市妇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会上,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党支部通过专题片进行了工作展示,市妇联先进党支部书记代表、发展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苑向者介绍了本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的做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以《回首百年历史 担当时代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深入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妇女组织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实现妇女解放和平等发展的伟大实践,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狠抓基层基础,确保党的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不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总支(党支部)政治功能;要牢记宗旨,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娘家送温情”实践活动,落实“向群众汇报”机制,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弘扬“有志气、有魄力、有才智、有创新”的新时代妇联精神;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并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