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最美家庭
 
礼遇!把敬意和慰问送到典型家庭身边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1-02-01 小字号

  礼遇

  是诚挚的敬意和慰问

  登门送奖

  让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看得见、摸得着

  礼遇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引领

  日前,市妇联副主席王丹萍带队,前往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所在单位送奖,把敬意和慰问以及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送给这些家庭。

  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97岁的李存珠大爷身体硬朗、思路清晰。戎马一生的老人始终保持着军人本色,和妻子吴巧华相濡以沫60余载,优良家风影响着后辈,一家人齐心合力共建和谐幸福家庭。

  在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李晓燕同志是新冠病毒“女猎手”,从事突发传染病实验室监测工作,负责全市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实验室确认任务,她与身为派出所情报指挥室警长的丈夫同心抗疫、忠诚奉献。

  在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由于工作原因,全国五好家庭靳胜、全国最美家庭尹景燕都在外地参与施工建设,两位同志的妻子分别代替他们领奖。礼遇家人,充分肯定成绩背后的默默支持与付出。

  在市公安局,市妇联和市公安局的领导一同为全国五好家庭刘存江、全国最美家庭顾岩送奖。在执行公务中遭遇车祸失去一条腿的刘存江,在妻子的精心照顾和大力支持下,放弃休养、重返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因病实施开颅手术的顾岩,短暂休息后主动请战参加达沃斯安保、两会安保等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彰显典型家庭的风采。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