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最新资讯
 
办实事·送温情
为家教家风实践基地授牌暨为全国最美家庭送奖活动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1-12-17 20: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丹萍带队深入西青区和红桥区,开展天津市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送牌暨全国最美家庭送奖到身边活动,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常态化,把敬意和慰问送到典型身边。西青区人大常务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红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汝军,市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各级妇联干部代表,妇女群众、最美家庭、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被命名为“天津市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的西青区档案馆、平津战役纪念馆授牌,为荣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的家庭颁发奖杯和证书。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丹萍在讲话中希望被命名的基地充分发挥教育引领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际,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影响力强的基地,面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丰富有益的家庭家教家风创新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王丹萍希望荣获全国最美家庭殊荣的家庭珍惜荣誉,宣传展示新时代家庭观和良好家教家风,引领带动更多家庭争当最美家庭、建设最美家庭。

  王丹萍围绕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悟所感,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西青记忆”主题展馆和平津战役纪念馆,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百年主题展、“家风——看前辈的身影”主题展览,接受家教家风教育和熏陶。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