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最新资讯
 
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 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进基层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1-12-21 11:46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奋斗精神。日前,天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雪娜来到天津市宜垦集团,向市农业发展巾帼促进会会员、基层妇联组织代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贾雪娜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贾雪娜同志希望,广大妇女姐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绚丽篇章做出巾帼贡献。

  宣讲后,贾雪娜副主席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给予了回应,鼓励大家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