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最美家庭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丹萍赴静海区、河北区、武清区参加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1-05-21 小字号

  近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丹萍赴静海区、河北区、武清区参加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现场为最美家庭代表授牌并致辞。

  王丹萍副主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家庭在新时代家庭观的指引下建设最美家庭,把家庭幸福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把最美小家庭的建设同和谐社会的建设紧紧联系在一起,以小家之力,助力家家幸福安康。二是希望广大家庭成员成为新时代家庭观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把对家庭和国家的责任统一起来,为建立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培养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弘扬风清气正的家风传统做出贡献。三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持续打造最美家庭品牌,把寻找最美家庭过程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的有力举措,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传播家庭家教家风好声音。

  活动结束后,王丹萍副主席来到武清区图书馆参观党员干部家风巡展,武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静海区多兴庄园开展家风家教基地寻找创建情况调研。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