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最美家庭
 
天津市妇联举办“颂百年风华 筑家国同心” 最美家庭放歌新时代文艺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1-06-29 小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6月27日,天津市妇联举办“颂百年风华 筑家国同心”最美家庭放歌新时代文艺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家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各区妇联、最美家庭代表、建设最美家庭志愿者代表观看了文艺活动。

  活动通过舞蹈、合唱、朗诵等各类文艺形式,生动立体地展现出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现出中华儿女无比深厚的家国情怀,共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节目的创作和演出人员大多数来自普通家庭、普通百姓,他们通过形式丰富、饱含深情的演绎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拥戴。

  歌舞表演《花儿那样红》、《足印》、《灯火里的中国》、《祖国颂》、《永恒的旋律》、《一抹沂蒙红》呈现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投身革命、推进社会建设的不懈努力。

  集体朗诵《信仰永恒》、《读中国》、《百年辉煌》等篇章,热烈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

  歌曲《中华好家风》、《有你就幸福》、《最美家庭颂》表现了广大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并身体力行做好家风实践者和引领者的决心。

  活动最后,来自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最美家庭代表的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切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天津老美华对本活动独家支持!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