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家庭教育微课堂第八期:让孩子放下手机,家长要做榜样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1-10-11 小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十一”假期,人们迎来了与家人团聚、按照自己想法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的休闲时光。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段我们带着妈妈回老家发生的故事。不过,要和大家分享的既不是我和妈妈旅行中的快乐瞬间,也不是我照顾妈妈的幸福画面,而是在老家发生的关于家庭教育的故事。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对如何让孩子放下手机、主动学习的宝妈宝爸们有一些启发。

  教育是走心的,教育是践行的。

  主讲人:张迎雪 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天津市家庭教育讲师

  简介:从事教育工作30年;曾在小学教师、儿童少年工作、教育教师管理、妇女儿童工作等相关岗位工作历练;对教育工作和家庭教育有着丰厚的经验和深深的情结。

  音频及文字来源:天津市妇联家儿部、天津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