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点亮“微心愿” 架起“连心桥”
天津市妇联圆满完成对口援助青海省黄南州困难儿童“圆梦微心愿”项目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1-11-12 小字号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根据全国妇联部署要求,天津市妇联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推动实施了对口援助青海黄南州困难儿童“圆梦微心愿”项目。

  自暑期启动以来,市妇联通过层层发动,认真筛选出百名热爱公益、品学兼优的少年儿童认领“心愿清单”,并与青海省妇联通力合作,将一份份充满爱心的礼物和一封封饱含深意的鼓励信件,送到了青海黄南州100名单亲家庭困难儿童、孤残儿童手中。此次项目共计完成心愿清单242个,捐助金额52411.01元。

  包裹传千里,真情暖童心。“微心愿”虽小,却架起了爱心善意的“连心桥”,让困难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收获爱和希望,点亮前行之路!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