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送牌到基地 把爱带回家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1-12-24 小字号

  12月23日,气温骤降,寒潮抵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丹萍带队深入津南区,为被命名为“天津市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的天津滨海汽车职业学院授牌,慰问帮扶困境儿童、启动全市“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津南区委书记刘惠,津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朝阳,市妇联、津南区妇联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魏继红、王丹萍一行实地调研参观“家和万事兴”主题展,为天津滨海汽车职业学院授牌,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魏继红对天津滨海汽车职业学院家风馆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家风馆的建设使用、功能提升等提出意见建议。她希望天津滨海汽车职业学院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教育引领、立德树人作用,立足基地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创新实践活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室外寒风呼啸,室内暖意融融。魏继红、王丹萍一行前往天津津南博能康复医疗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康复治疗的困境儿童。与会领导为孩子们赠送羽绒服、书包、文具等物品,启动全市“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魏继红等认真询问孩子们的康复治疗情况,一同观看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个个积极康复治疗的小小身影,让这个平常冬日,分外温暖、感动。

  根据全国妇联、最高人民法院、教育部、民政部等联合下发的通知要求,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以“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线,利用春节寒假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全市各级妇联将上下联动,深入开展以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慰问帮扶为主要内容的关爱服务活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