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暖童心 促融合 社会各界同心携手关爱“星星的孩子”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4-11 小字号

  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市妇联与市残联、市卫健委、海河传媒中心少儿频道联合主办,共同发起“点亮星空——孤独症儿童大型直播关爱行动”,旨在给予孤独症患儿家庭更多的关爱,呼吁全社会关注孤独症儿童群体。

  直播活动中,市卫健委、市妇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市儿童医院、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围绕孤独症的诊断和康复、孤独症儿童的融合教育、孤独症儿童及家庭的帮扶措施等孤独症儿童及家庭最关心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解答,推广普及孤独症知识,为孤独症儿童提供康复和陪伴关爱服务。活动现场发起公益行动,开通“义卖直播间”,为孤独症家庭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在津云客户端,以及微信小程序内进行同步直播,让“星星的孩子”们得到了更多社会人士的理解和关注。妇联组织在此呼吁更多的专业机构和社会热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关爱和帮助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当中来,用爱去推开孤独症儿童的心灵之窗,为孤独症儿童及家庭点燃希望的星火,全社会共同传递爱的力量!

  文字及图片来源:天津市妇联家儿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