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天津市广大家庭积极收看“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5-10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庭家教家风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未成年人的监护人依法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助力孩子全面健康成长,5月9日上午,天津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动广大家长一同观看由全国妇联、教育部举办的2022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线上主题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从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普及调查展开,结合专家解读让广大家长对家庭教育促进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活动涵盖亲子沟通、家国情怀、激发兴趣、家教家风、二孩养育、家校共育几大方面,利用家庭故事分享的形式,以深入浅出的剖析,让广大家长了解到优秀的孩子离不开优秀的家庭教育方法。活动最后,邀请教育专家解答时下家长最关心的教育问题,深入剖析亲子关系中的常见问题,结合家长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家庭教育的新思路。

   此次线上主题活动受众广泛,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广大家庭进行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契合家长教育子女的需求,内容精彩,让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家长的教育理念。5月9日到5月15日为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下一步,天津市妇联将会继续指导各区妇联立足实际、立足需求,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宣传展示和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普及家庭教育理论知识,营造全社会注重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