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讲好家风故事 讴歌党的领导 以最美“小家” 服务幸福“大家”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5-16 小字号

  为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市妇联安排部署家教家风宣传月活动,要求各区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激发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家国情怀为主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讲好家风故事、讴歌党的领导。

  “我今年76岁,是一名剪纸爱好者,用手中的刻刀刻制一幅幅图文并茂的镂空条幅或卷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的8口之家尊老爱幼、崇尚文明,不慕新潮、勤俭节约,做到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不行”,这是天津市“最美家庭”代表孙淑敏5月12日在滨海新区家教家风宣传月启动暨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上朴实而自豪的发言。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出席活动,并与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张弢一起为天津市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滨海新区档案馆揭牌,和“最美家庭”代表一起参观了家训家风家谱展、家教家风剪纸展。参观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开展好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作为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的实际行动,积极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希望滨海新区妇联以家教家风宣传月启动为契机,继续扛牢使命,创新实干,在家庭工作中奋力展现巾帼担当,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全市“排头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