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家庭教育微课堂第三十六期:如何不吼不叫 把爱和规则同时给孩子(一)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6-06 小字号

 

   在孩子渐渐长大的过程中,难免遇到孩子做错事、不听话的时候。有很多家长会选择用吼叫孩子的方式解决,有时把孩子吼叫得眼泪汪汪,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怎么才能不吼叫孩子、而用一种平和的口吻教育孩子正确的做法,用温和的方式和孩子交流,让孩子在爱中学会规则呢?

  课程提要

  1.为什么家庭教育要有规则

  2.阻碍家庭中规则实现的原因

  3.把爱与规则同时给孩子,和善与坚定并行

  主讲人:冯梓筠,南开大学应用心理在读硕士、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家长讲师、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读者、喜马拉雅亲子共读绘本主播,用心陪伴四岁孩子的妈妈

  音频及文字来源:天津市妇联家儿部、天津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