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三八红旗手对党说”短视频的通知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6-17 小字号

  全市姐妹们,2022年大事喜事要事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为我们擘画天津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下半年中央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盛会,为营造喜庆热烈、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市妇联决定以“三八红旗手对党说”系列短视频的形式,邀请全市各界先进妇女代表出镜,通过姐妹们讲述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成长经历,表达天津广大妇女对党的感恩、对领袖的忠诚、对家乡的热爱、对时代的讴歌。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范围

  我市历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的女性。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期间。

  三、“三八红旗手对党说”短视频拍摄说明

  1.拍摄方式:横屏拍摄,画幅16:9,视频格式MP4,分辨率1920*1080,视频总时长30~60秒。

  2.画面构图:静态拍摄,突出人物,人物构图下到腰部,上到头顶多一头位置,穿着可体现职业身份的服装或着正装,拍摄场地在工作岗位,环境整洁干净。

  3.视频可以但不限于静态拍摄,动态画面要求镜头稳定、画质清晰。拍摄人物讲话前后要留2至3秒的表情和身体静止,收音要选择相对安静的环境避免杂音。视频不要添加水印和字幕。

  4.脚本框架基本要求:

  ①自我介绍。我是某某某,****年度全国/天津三八红旗手(标兵)。

  ②话经历,谈感受,表初心。

  ③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发出倡议与姐妹们携手共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5.您的视频一经选用,市妇联将电话告知,并在市妇联官网、官微进行发布。

  附件:“三八红旗手对党说”短视频登记表

市妇联宣传部

2022年6月17日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