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天津市妇联赴滨海新区调研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和亲子阅读基地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7-01 小字号

  为有效发挥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和亲子阅读基地传播优良家风、弘扬文明社风的作用,深入了解基层需求,掌握基地建设情况,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常态化,日前,市妇联副主席王丹萍率家儿部一行赴滨海新区就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和亲子阅读基地建设进行调研。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参加活动。

  市妇联副主席王丹萍一行重点调研了市级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滨海新区档案馆和全国亲子阅读基地滨海新区图书馆。在调研座谈中,详细询问了基地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当了解到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在扩大宣传、提高知晓度方面存在困难时,市妇联积极回应,表示将利用媒体资源加强宣传。

  王丹萍副主席对滨海新区在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和亲子阅读基地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深挖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特色资源,发挥市级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在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创新落实方面作出积极努力;三要做实清廉家风建设工作,做实做好“七个一”系列活动,要在全市起到引领带头作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