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妇女发展  >  双学双比
 
化危为机——女性创业者应对重大公共卫生危机、保持业务连续性的方法指南!(五)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9-22 小字号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国务院和我市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帮助我市女性中小微企业和女性创业者克服疫情影响,天津市妇联在联合国妇女署与全国妇联“支持女性应对疫情及后期经济恢复”项目的支持下,携手南开大学课题组,编写并制作了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的业务连续性规划(BCP)并制作了简明易懂的讲解视频,与广大女性创业者共同分享,以促进女性创业者提高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和韧性,化危为机,持续发展!

  食品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指南

  文字及视频来源:天津市妇联发展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