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妇女发展  >  双学双比
 
蓄力前行巾帼新农人 奋斗创业逐梦致富路
——2022年度“天津市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展播(一)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10-08 小字号

  亲爱的姐妹:

  你是否立志在农村天地中施展作为,带动农村妇女共同富裕;

  你是否希望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才干,服务社会,获得荣誉,赢得尊重。

  五个优秀的农业基地,

  五位优秀的巾帼新农人,

  五段创业创新的农业发展路,

  一定有你想要的。

  为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妇联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天津市妇联深入开展“天津市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个人自荐,有19个基地成为候选基地;通过专家评审团实地考察指导、基地女带头人现场竞说、现场打分、差额产生出五个入围基地;经社会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后,最终认定宁河区岳川食品加工厂、西青区六埠田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清区漫森活果蔬种植有限公司、蓟州区岚月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宝坻区宝地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个基地为2022年度“天津市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今天,请跟随我们的视频走进武清区漫森活果蔬种植有限公司。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发展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