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2年“津帼家庭手工坊” “津帼众创空间”推荐结果的通知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11-17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创新创业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更好地为妇女就业创业搭建社会化服务平台,市妇联于今年2月面向各区妇联下发了《关于2022年天津市妇联开展妇女双创服务重点项目的通知》。各区妇联积极行动、深入挖掘、重点培养,涌现了一批特色鲜明、服务效果较好的“津帼家庭手工坊”“津帼众创空间”。经自愿申报、组织推荐、实地考察等工作后,现对2022年市妇联拟重点支持的“津帼家庭手工坊”“津帼众创空间”(见附件)予以公示。

  如单位或个人对名单中机构有异议的,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应以事实为依据,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所提供材料请注明线索提供人及联系方式。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1:

  附件2: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