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巾帼心向党
【巾帼心向党 我是妇联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言
天津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市妇联二级巡视员 苑向者
来源:天津市妇联宣传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11-15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

  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出镜,立足妇联人视角,亮出身份、说出热爱,围绕所负责的业务工作及职能特色,结合各自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勇气决心,谈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实干想法,谈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大事小情。

  新征程,妇联准备好了。新征程,我们出发!

  文字及视频来源:天津市妇联宣传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