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爱心牵手 致敬白衣战士  >  最新动态
“能让大家吃上新鲜蔬菜,我们累点不算啥!”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0-03-25 16:47

 

2月10日上午,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蕴同志深入静海区多兴庄园,考察新鲜蔬菜供应情况,并慰问在物资供应一线忙碌工作的女工们。

位于静海区的新鲜蔬菜供应基地——天津市多兴庄园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车间里,二十余名“全副武装”的女工围在操作台前紧张的忙碌着。分类、洗菜、称菜、包装……成捆的蔬菜在她们身后整齐的码放,准备送往全市各个菜市场。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多兴庄园女带头人薄春霞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为我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庭免费供应并配送新鲜蔬菜。同时,积极发挥天津市“巾帼农业示范基地”带头作用,以最朴素的巾帼情怀带领姐妹们勇挑重担,奋战在物资供应第一线,为广大市民供应新鲜蔬菜。

为保障蔬菜新鲜,操作间严格执行温度控制,而她们每天要站在温度并不高的操作台前工作10多个小时。腿麻了,手脚冰凉了……她们不叫一声苦,没有一句怨。“现在情况特殊,我们一人顶两个人的班,只要能让全市人民都吃上新鲜的蔬菜,我们累点不算啥。”忙碌的女工们乐呵呵的说着。

戴蕴同志详细了解了多兴庄园蔬菜来源情况、蔬菜质量保障措施、产品输出供应等具体情况。并对多兴庄园在关键时刻发挥半边天力量的行动表示充分肯定,为女工们送去暖贴,鼓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积极主动贡献巾帼之力。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