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妇联到北辰区开展“心贴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女企业家
编辑:市妇联网络信息中心 日期:2021-12-02 18: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妇儿工委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娘家送温情”志愿服务“四个一”活动。近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丹萍,市妇联二级巡视员、发展部部长苑向者,市妇儿工委办一行深入北辰区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和天津梦得集团,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林则银和女企业家代表于静。北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出席。

  在宝翠花都社区,市妇联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区执委工作室、“五常五送”智能化管理系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社区心灵驿站、社区食堂等点位,详细了解社区妇联换届后的组织发展状况。林则银分享了她作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11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的光荣经历,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化为工作动力,处处以道德模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集中力量做好社区里的家风、社风、民风建设。王丹萍主席对林则银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带头践行“五常五送”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诚挚的关怀。鼓励她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以崇高道德感召鼓舞,以模范榜样示范引领,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立根铸魂、凝心聚力。

  在天津梦得集团,市妇联一行通过开放式的“口”字型参观走廊,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整个预处理、灌装生产和企业愿景等有关情况。王丹萍副主席对企业秉持科学体系认证,力争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奶品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对于静董事长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长期以来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和崇高的敬意。王丹萍同志指出,市妇联将持续发挥“联”字作用,主动进位为企业发展提供多元化服务,也希望天津梦得集团抢抓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全方位参与和推动天津消费品品牌体系建设,为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路200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