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教家风
 
“生命、生存、生活” ——第四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举行“生态文明与美丽家庭——环球同此凉热,家园共享冷暖” 分论坛
编辑:柴莹  2014-07-03 小字号

  2013年9月15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分论坛“生态文明与美丽家庭——环球同此凉热,家园共享冷暖”在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生态文明与美丽家庭”分论坛由天津市家教会、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华特迪士尼公司共同承办,旨在构筑中国家庭人文生态精神高地,开启实现生态文明建设跨越式发展之原动力。天津市妇联副主席程树梅、各区县妇联主席、社区代表、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专家等近500人参加。来自迪士尼公司、俄罗斯绿色生态远东委员会、北京大学等著名企业、国际组织、顶尖大学的7位专家学者做了主题演讲;来自滨海新区的家庭代表向全国广大家庭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建设人文生态家庭而努力。

  建设人文生态家庭,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滨海新区的家庭代表号召大家重视人文生态建设,加强个人人文精神培养,加强家庭人文生态建设,积极进行人文生态家庭建设试点工作,从家庭的人文生态状况入手,动员公民进行“生命、生存、生活”的人文教育,促进生态文明理念形成,为实现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和谐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