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长讲堂
 
爱在家庭:与专家面对面第1讲
编辑:柴莹  2014-07-08 小字号

  李义民:0-3岁儿童营养与喂养




  日前,由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天津市网上家长学校、天津经济广播《妈咪宝贝》栏目共同主办的“爱在家庭——专家面对面”服务指导活动在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此项活动是2014年天津市民心工程“和谐家庭大讲堂”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传播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广泛服务万千家庭。

  首场讲座特邀全国著名儿科专家、天津市妇幼保健中心李义民主任,为到场的百余名家长进行了“0-3岁儿童营养与喂养”的主题讲座。李主任结合几十年丰富经验,就不同阶段婴幼儿的特点及喂养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家长们的咨询问题一一答疑,受到热烈欢迎。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