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家长讲堂
 
“献给母亲的爱——关注母亲健康”大型公益讲座
编辑:柴莹  2014-07-08 小字号

  母亲是家庭的顶梁柱,母亲是家里的主心骨。母亲的健康关乎家庭的幸福。为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母亲的身心健康,积极为母亲做实事办好事,关爱母亲,回馈母爱,5月11日,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的“献给母亲的爱——关注母亲健康”大型公益讲座圆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田惠光,市妇联主席戴蕴、副主席程树梅为全市母亲送去祝福,并祝大家在本次关爱行动中受益。

  活动特邀天津中心妇产医院院长、主任医师郭成秀主讲《妇科内分泌-女性幸福生活的风向标》,从女性内分泌调节、月经紊乱、更年期症状与调整三方面为到场的母亲进行了指导。中老年妇女的骨质疏松问题较为普遍,特邀天津医院骨科研究所骨质疏松研究室主任、主任医师王莉,进行了《关爱骨骼健康早防早治骨质疏松》的主题讲座,知识性与实用性为一体,深入浅出,受到了母亲们的热烈欢迎。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