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天津女性终身学习平台使用说明
编辑:宣传部  2017-03-07 小字号

 

  1.登录

  天津女性终身学习平台的网址为www.tjwomen.cn

  点击网页右上方的“个人登陆”按钮便可进入登陆界面。选择个人登陆,输入手机号或者邮箱以及登陆密码,点击登陆。

 

  2.注册

  首次登陆天津女性终身学习平台需要进行注册。点击登陆界面右下方的蓝色按钮“立即注册”会出现如下界面:

  

  根据平台要求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后,点击“获取短息验证码”,手机会收到一条短信,将短信中的五位数字验证码输入即可。

  填写完真实姓名、地址、标签(请填写区或者系统名称)、设置密码和确认密码之后,点击立即注册。

  完成注册后,用户需要重新登录平台,登录后即可使用平台观看课程、参与互动、阅读资讯等。

  3.个人中心功能

  完成登陆以后,可进入个人中心功能页面,在基础信息一栏可对个人资料进行完善和修改。

  在头像设置一栏可上传个人头像。

  在安全设置一栏可修改登陆密码和设置安全问题。

  

  在邮箱设置一栏可更改登陆邮箱。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