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品牌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动态播报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使命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19-08-20 小字号

  按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8月1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退休及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参观天津市档案文献展。

  通过现场讲解员讲解和一件件历史文稿和图片展示,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一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再教育和灵魂上的再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这次展览,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付出巨大牺牲而初心不改,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结合前期各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讲解词的学习,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检视反思,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敢于担当是宝贵的精神品质,是绝对忠诚在履职中的具体表现。四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纪律规矩的坚定执行者和忠诚捍卫者,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最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充分发挥妇联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奋力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妇联事业,为天津妇女事业蓬勃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