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基层阵地
 
天津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1-01-27 小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的寒假又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假期,孩子们减少外出宅在家中,一些孤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关爱!

  1月26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王丹萍带领工作人员到东丽区金桥街枫榆园社区慰问困境儿童。她听取了金桥街道副书记关于辖区内困境儿童相关情况的介绍,耐心地和孩子们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给予他们鼓励和期望,并向6名困境儿童代表及其家长赠送了书包、书籍、玩具等物品。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激动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在常态化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基础上,天津市妇联联合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教委、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卫健委、体育局、团市委、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即“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系列活动,唤醒父母因长时间外出打工而忽略的对孩子的爱,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