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基层阵地
 
“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
——2021年天津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1-07-30 小字号

  按照全国妇联部署要求,市妇联于7月27日在蓟州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丹萍出席,市妇联家儿部、区妇联及相关人员、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家庭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崔英对2021年全市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聚焦儿童关切,明确主题要求。

  随后,与会领导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家庭代表现场赠书并发放慰问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天津经济广播节目监制、“阳光妈妈”杨蓓,天津市儿童医院主任苗阳,天津市和平法院刑庭庭长杨扬为在场家庭分别带来“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儿童安全知识教育和提升家长对未成年人的安全保护意识的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点燃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拉近了亲子关系。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协同发力,上下联动,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儿童身边,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假期。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